Nodame Cantabile Lesson 130

等了差不多過半個月,終於出130話了。
雖說5月25日才出,但原來很多人這幾天已以以到了--+++
在網上看見了英文的劇透,就無責任地做和翻譯(練練英文!)
由於是由日本譯到英文,再譯到中文
經幾次翻譯,總是會有些偏差的,所以大家就量看著先XDD


在酒吧內,野田妹坐在酒吧內,「大叔,照舊給我一杯!」

那酒保十分驚訝「什麼照舊?我從沒有見過你來這裡,哪個是你的父母?你是日本人?為什麼你懂得說法文?你要旅行到哪裡去?」
野田妹:「我不是小孩啊! 我是...在旅行...」
酒保:「啊!是...哪裡是你的目的地?」
野田惠:「我曾經想是和前輩一起。」
酒保:「下?」
野田惠:「但是到了最後,我找了另一個人作代替。」

在倫敦,歐克雷老師到了酒店。
Elise在跟Milch說話。
Milch想嘗試找尋野田妹,可是Elise阻止了他並說他的任務是到比利時指揮,接著指派奧利彿去找尋野田妹。

Milch:「野田妹應該會回來巴黎...我是十分擔心她的」
歐克雷:「法蘭茲,我們上次一起演奏是在二十年前了。」
Milch:「歐克雷,啊你,你明明比我後生,怎樣現在看起來比我更老啊!你這個老頑啊童,今次要找我做什麼?」
歐克雷::「不,我這次來倫敦是為了作一個比賽的評審....好了...你好像有好好照顧我的學生。」
Milch:「呀,你知道了?你不須為此多謝我。」
歐克雷:「誰說我要多謝你?你為什麼要做這些東西?那個小孩,她是將會成為一個強大的鋼琴家,但你竟...!
你知道嗎?我是要她明白到無論有什麼事情發生,她也是和音樂一起。現在,她的夢想就只是和她的愛人一起演奏,
還有她須要明白音樂的意義,從音樂中得到真正的快樂和趣味。我為此一直在等待,結果你就去毀滅它!」
Milch::「這個,我從她還在日本時就看著她成長。這次我看見她,我看到很大的進步,那要多謝你的教導了。
還有,我想我是可以幫她一把。我對她的期望就像是一個父親對著自已孩子般!」
歐克雷:「好一個作為父親的感覺!」
Milch:「怎說也好,表演是十分成功!」
歐克雷:「若就如你所說般成功,那惠現在在哪裡?」「正如我想,你就是一隻「魔鬼」!」
Milch:「....」

正當歐克雷要離開,Milch對他說:「夏洛醬(--")那我應該做什麼?」
歐克雷:「你現在不須要做任何東西,就只要等待她自已去明白及回來...靠她自已」

米蘭,意大利。千秋與Jean一起吃午餐。

突然,千秋收到野田妹的電話。
千秋迅速地接聽,「真一君!我是野田妹,我愛你呀?」(其實這是Elise扮作野田妹的聲音,千秋知道後有點厭煩)
千秋:「怎麼你在用這個(野田妹的)電話打給我?」
Elise:「野田妹來這裡嗎?」
千秋:「下?她不在。」
Elise:「這樣啊...就如我想,她也沒有回到巴黎去」
千秋:「她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?」
Elise:「她消失了,她說她已無法再彈鋼琴了」
千秋:「什麼?!」
Elise:「不過從她性格來看,她是不會有什麼危險的。但怎樣也好,我也去找尋她的。」
千秋:「啊,我也會去找她,但是...」
Elise:「不,你不能去!這裡有一個預約要你到巴西做指揮,當Viera老師的演奏會完了你就要過去。這樣我試不告訴
任何人你曾找過Viera老師,還有當我一知道野田惠在哪裡,我就會告訴你了。以現在的情況,即使有你的幫助,在她
逃離你之後,你也不會找到她的,對吧?」
千秋:「下?」
Elise:「她在更衣室拒絕見你,對吧?呵呵呵,所以你只須專心你的工作就行了。」

千秋掛了電話後還在想:「她不能彈琴!??」

回到開羅,野田妹找到留宿的地方,是在青年旅社內和一個叫Mihua的中國女子合住一間房。
Mihua對野田妹說她想去歡光,野田妹說她想去一些在日本漫畫裡提及過的地方。--""
然後,有一個男人叫住野田妹,他是從Youtube的影像內認出了野田妹的。
他很欣賞野田的演奏,說想再次到她的演奏會。Mihua十分驚訝野田妹是這麼出名。
野田妹看著天上的月亮,在想:「好了,神,我已經做好了。我已經正面面對了音樂,所以我想這就足夠了,對吧?」

回到米蘭,Viera完成了彩排。
Viera:「好,現在休息。千秋,你去次中音部/男高音部....呀,他在哪裡?」
Jean:「啊,千秋?我讓他坐在這裡,他幫不到忙了,看他!我想我們最好讓他離開,他快死了...哈哈」
Viera:「唉,真是遺撼啊他如此沮喪。我看他現在變成了這個樣子,竟是因為一個原因,女人!哈哈哈」
Jean:「你看見這樣好像很享受啊!老師!哈哈哈」
Viera:「不過,不及你啊。」
Jean:「不久之前,他還收到由另外一個女人的電話,叫Elise的在巴西打給他。他是什麼的一個男人啊!」
「不過我聽不到他們的對話內容。就他的情況來看,老師,你最好告訴他去請教你!就像是「我是愛情的大師」。」
Viera:「我怎可以說出這樣愚蠢的話啊?」
Jean:「嗨,你是意大利人啊,不是嗎?那你就以父母的身份去指教他吧!」
Viera:「啊,現在來看,我好像不須要了?!」

這時千秋雅之出現了,「我在附近,順便來和你吃晚餐!」


 原址(英文):kandidy.livejournal.com/3260.html

這一話真夠轉折--"'

野田惠到埃及(這個人真脫線XD誰也不會突然到埃及散心吧)
Milch,歐克雷20年後的重逢,2人的對話很有火藥味啊!
千秋的失落+與雅之正面的相遇

好!無責任翻譯完成!又是來期待131話XDD
切勿轉載啊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